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

广告主:7Eleven 广告制作:知世网络 点击率: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活动摘要 
为创造7-Eleven上海店开幕话题、及台湾消费者的关联,以增加网络刺激销售拉力,持续增加消费者对7-Eleven品牌的记忆度,活动透过创新的AR技术让消费者耳目一新,网友参与互动的过程不但可以体验7-Eleven代言人Open将的可爱魅力,还可以透过虚实整合一起感受上海开幕的欢乐的气氛及情境,在传递上海店开幕的讯息上更能让上海店开幕的主题与参与网友产生链接,也感受到7-Eleven品牌令人惊喜的创新性。
 
营销挑战和目标 
上海店开幕如何创造与台湾消费者的关连?如何突破以往的沟通模式以及创造活动不同的价值?以往的7-Eleven网络活动多以互动小游戏为主,主要吸引OPEN将粉丝、或是想要拿赠品的网友为主,对于活动话题本身较没有加分作用,如何透过这次的元素,创造不同的特色体验、以及有机会自动散布的话题,是此次活动的挑战。
 
目标族群 
以台湾为主的超商消费族群
 
操作策略 
1.善用大众对Open将的喜爱,让Open将来邀请网友参与活动,透过活动设计,把Open将的魅力再加在赠品上,让消费者对Open将的喜爱也能移转到集点赠品上,刺激销售。
2.透过创新数字技术创造惊喜感,吸引Open迷之外的目标受众,除了原本就受到Open将魅力吸引的族群,透过创新活动体验的方式,让非Open迷的网友也能受到活动话题吸引并产生好感度。
创新营销策略
活动设计让网友体验3D的动态奇幻影像,让OPEN将的魅力及创新性增加,另外也在主题故事包装的引导下让「上海店开幕」更具记忆度:
1.引发惊喜:虚实整合的AR体验,让网友与Open将一同出现在上海东方明珠塔前,AR (Augmented Reality 扩增实境)的技术,创造出网友与Open将、「回力车」在上海东方明珠塔前共同现身的影像,当虚实结合的影像出现在网友的计算机画面上,不带成功带出上海开幕主题,也透过惊喜的方式让网友对产品产生兴趣及记忆特色(回力车投影灯效果)。 
2.创造动机:答案就在影片中-增加互动完成度 ,Webcam体验影像过程中会带给网友一个神秘的抽奖提示,让网友从互动过程找答案,也提高了网友对于投影映像内容的兴趣度,增加体验动机。 
3.扩散:给网友更多得灵感及素材去散布,不只用A4纸可以玩,手机跟相机一样很好玩,在影音平台也提共了几段不同的玩法让,网友去发挥体验的创意。另外,网友除了透过webcam浏览影像,还可以与AR影像合照,分享或合照的动态影像给好友。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怎么玩?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1.打印图形 
2.把A4纸不需要的部分折起 
3.将图形对着Webcam静待2秒,即可看到活动网站影像显示区块有3D影像出现 
4.3D影像会出现回力车及OPEN将的动画,待影像静止后,画面会出现提示,请网友按下空格键看线索 
5.网友可选择合照或是直接去做答(若选择拍照则可以在合照后分享给朋友)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技术整合及创新
此波活动主要运用AR (Augmented Reality 扩增实境)的技术,将虚拟对象与景象,同时投射在真实的世界中,以产生身历其境的感觉,并将AR技术与Flash做整合,网友不但可以同时透过webcam浏览虚拟图像,还可以从活动Flash接口同时操作活动指令,其中Webcam体验过程画面可被拍照存成动态影像分享给朋友,更增加了活动体验的吸引力。 
活动成效
活动话题成功引导网友兴趣,为活动带进大流量,短短四周活动期间总浏览人次高达31万人次以上。OPEN将上海奇幻驾到活动单元虽技术参与门坎高,但互动效果佳,近4成7网友参与3D体验活动,并平均停留了12分钟以上,对这次需使用高门坎(有webcam及打印机)的AR活动设计来说,创下相当高标的活动互动意愿成效。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活动网站特点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AxL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 2010-02-21 09:56:33 更新 | Top
相关作品
08网络大赛铜奖《NISSAN LIVINA“Dr. mmm 实验室”活动
 

评论更多>>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收藏此文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