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颠覆惊叹《反转篇》

广告主:hyundai 广告制作:知世网络 点击率:

 广告目的 G9g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

现代汽车i10的第二波宣传操作,延续「颠覆惊叹」( 将「i」的倒转就是惊叹「!」)的品牌概念,以相较同系列的(回力车篇)不同的趣味与网友互动互动,并吸引其目光。
 
 
创意概念
延续i系列整体发展「颠覆惊叹」的概念,透过「i」的倒转就是惊叹号「!」的方式使网友产生记忆度。将整个banner主体造型设计为「!」(惊叹号),当User将鼠标移到惊叹号上i10小车,即可自由移动「!」,并利用鼠标操控反转为「i」,在鼠标驶过的旋转路径中,惊叹号会照亮路途中的USP,让消费者一边动手体验颠覆惊叹的乐趣,一边了解i10的产品优势。
 
 
广告成效 
此支素材成功延续i10颠覆惊叹的品牌概念,并让user结合其中,一同体验颠覆反转惊叹,在Mobile01及汽车网站中表现极佳,以Ucar的CTR 0.35%为最佳,其次是Carnews CTR 0.26%。
@ 2010-02-23 08:58:44 更新 | Top
相关作品
现代汽车i10「颠覆你的惊叹号」活动
庆祝7-Eleven上海开幕「Open将上海奇幻现身」活动
08网络大赛铜奖《NISSAN LIVINA“Dr. mmm 实验室”活动
 

评论更多>>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收藏此文章的人